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求婚告白

2007/07/27的晚上,在朋友們的見證下,我在遠企的馬可波羅餐廳做了如下的告白...

"今天我想藉這這個機會,在這些好朋友的面前,做一件對我來說很有義意的事. 再我心裡有個重要的人,有些心裡話,我想對她說.

英珊,對很多女孩子來說,選擇一個婚姻是重要的決定,但你卻願意委屈自己,在沒有任何承諾的情況下,選擇嫁給我.


今天這頓晚餐是為你的生日慶生,但請容許我分享一個許願的機會,我想為我們許下一個未來,
記得談心的時候曾經跟你說過,我心裡一直有個願望,就是希望能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一個很簡單的家,家裡的男女主人可以牽著手,逛著市場,討論今天要吃些什麼.

像這樣一個簡單再平凡不過的幸福,是我所響往的, 而在我們相知相惜之後,我知道這個願望需要有你才能圓滿.

我或許不像別人那樣浪漫體貼,也不能給你多富裕的生活,但我可以給你一個對你最真的心,
及幸福的家,這是我能給你最慎重的承諾.

英珊,你願意再與繼續我共度未來許許多多個十年,願意嫁給我幫我完成這個願望嗎?"


嘿嘿!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但可著實讓我失眠了二個晚上白了幾根頭髮才完成嘔心瀝血的傑作哩.
還是那句老話,,,覺得好難哦!

早己是老夫老妻的我們,平常打打鬧鬧的我們,嘻笑怒罵慣了的我們,在構思的時候,好多回憶,好多片段浮現出來,
這,,,讓我在notebook前呆了許久,怎麼樣從千頭萬緖中,找出最適合我們之間關係的求婚告白?

最後在我腦中浮現了「家」這個意念,這最能代表我們,在這十年的交往中,早己由剛開始的熱戀逐漸轉變成家人之間的親情了,
沒錯,我們早己是一家人了,也就以這個意念,完成了這個求婚告白.

當 然,過程中也看看網路上,大家求婚時,都說些什麼,也找到些求婚的影片,也看到了些在告白要注意的事情,畢竟我也是生平第一次求婚呀!嘿嘿!

多看看多些準 備總是好的,有些要注意的像是告白時要盡量落落大方,不可以畏畏縮縮扭扭捏捏的呀!告白時不可以支支唔唔的呀!講話時也不可以一直阿就...阿就...那... 那...那...的,這些都要銘記在心,希望能做到最完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