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Part 1:為我倆的幸福揭開序幕 -- 我的求婚,簡單,卻不簡單

2007/07/27的晚上,在朋友們的見證下,我在遠企的馬可波羅餐廳做了如下的求婚告白,為我倆的幸福揭開序幕.

與您分享我簡單,卻不簡單的求婚.

今天我想藉這這個機會,在這些好朋友的面前,做一件對我來說很有義意的事. 再我心裡有個重要的人,有些心裡話,我想對她說.

英珊,對很多女孩子來說,選擇一個婚姻是重要的決定,但你卻願意委屈自己,在沒有任何承諾的情況下,選擇嫁給我.

今天這頓晚餐是為你的生日慶生,但請容許我分享一個許願的機會,我想為我們許下一個未來, 記得談心的時候曾經跟你說過,我心裡一直有個願望,就是希望能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一個很簡單的家,家裡的男女主人可以牽著手,逛著市場,討論今天要吃些什麼.

像這樣一個簡單再平凡不過的幸福,是我所響往的, 在我們相知相惜之後,我知道這個願望需要有你才能圓滿...

我或許不像別人那樣浪漫體貼,也不能給你多富裕的生活,但我可以給你一個對最真的心, 及幸福的家,這是我能給你最慎重的承諾. 英珊,你願意再與繼續我共度未來許許多多個十年,願意嫁給我幫我完成這個願望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