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Part 6:最後準備

重要的日子終於到來,早上珊準備上班時,特別跟她說要穿好看一點哦,晚上要帶她去高級餐廳吃飯慶生,結果她反而給我故意穿得特別普通,直說不要,隨便吃吃就好,
我也開始擔心,晚上接她去遠企時,不知會是什麼情形. =.=

送她上班後,我便先回家,想說可以休息一下,晚點再去拿求婚蛋糕及花束,只是天不從人願,突然有別的事需要處理,擔心怕擔誤到預計的行程便早早就又出門了,
一直忙到過中午才解決.

之前因為不想有任何運送上的閃失,因此決定蛋糕及花束我都要親自去拿,又怕碰壞,所以也沒法騎車,而停車又不方便,所以決定做捷運去拿,午飯後便騎著車直奔南京捷運站,因為這最方便接英珊,上了捷運便前往永和先去拿花束,到了頂溪站後,問了一下路怎麼走,看了成品檢查一下,覺得ok便付款閃人,路途其實還不算近,來回步行花了約半個小時.

接著便帶著花束再上捷運出發去拿蛋糕,店家位在西寧南路上,由西門站步行過去也有段距離,來回步行也大概要半個小時,看到了成品我覺得很滿意,很有求婚蛋糕的感覺,付了錢便接著前往遠企,從六張黎到遠企的距離實際上還好,但可能因為我太趕太陽又太大,曬昏了頭竟然走錯路,加上蛋糕及花束覺得還真的有點重量,真覺得有點辛苦,終於到了遠企,把東西交給酒廊的副理,請她到時把花束轉交給阿山,蛋糕則請他先冷藏, 事情交待完後,此時己是傍晚五點多了,真是又趕又累人.

離開後再度座上捷運,一路複習求婚告白,回家灌洗做準備,等著等等好戲上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