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Part 3:構思規劃(續)

回到大陸後,每當假日有空的時候,就開始構思安怎安排整個求婚儀式的內容,構思的內容大概如下:

1.己為珊慶生為由,到遠企用餐,並安排珊座在背對入口的位置.

迷之音:很會算計哦!這樣以後就少了一個紀念日了送禮物了!!

阿呆回:不是好嗎!跟珊認識十年了,從沒帶她上過高級餐廳,沒個可用的理由,她一定會起疑的啦!!(後來當天才發現,整個過程最難的是要哄她上遠企,難度指數五顆星啦. 冏rz ...)

2.到上甜點的時候,藉上厠所離開,變身為求婚型態.(關於型態的實作,餐廳的服務員建議我可以穿小熊維妮的布偶裝...可是...人家沒有那個勇氣啦!! XD).

3.請餐廳撥放我準備的求婚歌曲,然後我與朋友們一同進場.

4.超帥男主角,做求婚告白並採高跪姿求婚.

5.待女主角答應後,再與朋友們回到酒廊切蛋糕慶祝,圓滿結束整個過程.

其實我也知道內容還蠻老套的,但我這方面實在不行,人家想不出來了啦!

心裡有了大概的輪廓後,便開始列出要準備的事項,像是求婚歌曲,求婚花束,求婚蛋糕,求婚告白,邀請名單...etc.

然後也在平常與珊的對話中,找機會套一些需要的資訊,像是覺得那首歌她覺得最適合代表我們呀!與通訊錄裡的朋友那些人有常聯絡呀!
也有計劃的巧妙了安排的英珊那週的行程,讓她必需再求婚前一天請假(參加典華婚宴體驗活動),這樣求婚當天她就不會請啦!當天也才讓我有時間可以做安排.
然後也先跟她說,我同事說遠企的牛排很好吃,也有view可以看,等她生日時,要帶她去那吃,為她慶生,想說先跟她預告一下,免得她有什麼意外的安排,也讓她心裡有個準備.

不過那時她卻說"不要!",隨便吃吃就好,不用特別跑去遠企,要存錢結婚,那時我就在想,要哄她上遠企可能會有難度,但想說不管了大不了到時拖她上去就好(只是沒想到,結果當天真是出呼意料的... 冏rz ...)

隨著日子越來越近,再返台前一個月便打了電話去預定求婚桌,並把我安排的流程及需求寄給餐廳,我還問了一下,週五晚上用餐的人會不會很多呀!太多人我會害羞的哩!會不會有人跟我撞期再同一天求婚呀!?還好餐廳說目前沒有,但又補上依慣例是有機會的...哇咧! 沒有對照組就應該還好,要是有撞期,如果我安排的比人家差,那不就慘了,會被女王責難沒有人家用心,那怎麼辦!怎麼辦! XD

在與餐廳溝通的過程中,有收到餐廳經理給我的一封信,說是可以給我一些建議,這讓我很高興也很開心,想說有些點子可以參考,但之後一直到我返台前都沒有連絡上對方,打電話去也都再忙,沒有辦法接聽電話,只好想說返台時再連絡看看,反正己經有個base plan了.

也把求婚歌曲找好,燒錄試放確認沒問題,求婚計畫的內容也差不多完成了,最後再返台前花了二個晚上,再把求婚告白搞定了,
求婚蛋糕的部份則很傷腦筋,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不過在返台前看到非凡介紹了一家可以幫客戶客制化的蛋糕店 -- 開糖手創意蛋糕,
覺得似乎還不錯,就先記下來,所以求婚蛋糕及其餘的東西只好回台後再想辦法搞定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