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邀請名單

再擬的時候,因為知道儀式是在星期五晚上舉行,而考量到大多人也會再這時安排週未的節目,所以為了不想打擾太多人,只選了幾個我比較不怕打擾的好朋友,所以我這邊的部份很快就ok了.

邀請了,
阿山夫婦,也請阿山提早到場,充當連絡人及招待,並事先幫我帶些當天要用的機絲,也因為需要阿山早點到,使得佳茹媽媽大腹便便的獨自搭捷運前來,真是很不好意思哩!
馬曹夫婦,也請馬曹充當攝影師,幫我們拍照,為我們紀錄美好的回意,也很開心佳萱能撥空能來參加!
小弟準夫婦,小弟跟怡雯己在六月訂婚,跟我們一樣,預計今年的十月完婚,恭喜!恭喜哦!可惜時間不巧,怡文沒法來參加,也很謝謝小弟調班來參加,也請小弟充當攝影師,幫我們拍DV,為我們紀錄美好的回意,我沒有事先想到準備好DV的攝影燈,是最大的敗筆呀!下次要記得,要記得! :p

而珊那邊我比較熟的就只有玉婷(她是珊從幼稚園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所以就複雜些,首先在返台時,偷偷記下她手機中的通訊錄,也在平常時旁敲側擊,了解那些比較適合,過程中珊還一度以為我是不是在懷疑她在外面交男的朋友哩!!三八呀! XD

最後還是因為不太想打擾太多人,只邀請了二位珊的好朋友,

一位是珊的國中同學,秀玲,印像中常聽珊提起她,也知道她最近生了第二個baby,看來我們的進度差了人家一大截呢!!除了恭喜她之外,也想邀請她來參加求婚儀式,
一通有點冒味及生澀的電話,在告知了我是偷偷從珊手機中記下電話的,並告知若方便的話,想邀請她來參加這個儀式,而秀玲也很爽快的答應了,真是讓我高興呀!
後來當天才知道,秀玲剛做完月子,還覺得真是不好意思.

另一位就是玉婷了,玉婷雖然本來就很熟,但也己經很久沒跟她連絡了,打過去給她時可能還以為我是炸騙集團的哩!當我問"請問是林玉婷小姐嗎?"時,一直很慬慎的問我是誰,不過說開了之後,就暢談起來囉!也了解了一下彼此的近況!她也很樂意參加我的求婚儀式,還直說需要她講些什麼嗎?哈哈,可惜現場沒有講台, 不然覺得玉婷還真蠻適合講幾句話的,畢竟她也是少數幾個從我跟珊一開始交往就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

還記得我認識的第一個珊的朋友就是玉婷,還記得那天珊找我跟玉婷一起到家裡玩,然後珊親自下廚做廣東粥給我們吃,因為那陣子我超愛吃廣東粥的,說起第一次吃廣東粥也是英珊帶我去士林吃的,好吃呀!不過那次的廣東粥煮的有點焦,然後煮太大鍋了,我己經盡量吃了,但還是吃不完,印像中因為吃不完珊還有點不高興哩(真的太大鍋了啦!),感覺往事歷歷在目,但卻己是十年前的事了,記得當時我大概十八歲而英珊十六吧!

之後我也將準備好的預計當天的流程,時間,地點等資料,提供給二位,並請他們到場時與阿山連絡,請阿山接待她們,也請她們要上樓時先打給阿山確認一下,免得我跟英珊上去時"剛好意外"撞見就尷尬了.

真竹日心謝謝大家撥空來參加我們的求婚儀式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