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Part 4:事前準備過程


返台後,因為珊星期一請假陪我(沒事請什麼假呀!我很多事要安排耶! XD),所以直到了星期二送她去上班後,才開始處理剩下的事情,
先跟餐廳約了時間,下午過去做場地及流程最後的確認,終於也與餐廳經理連絡上了,約好到餐廳在談.

上午就窩在民生社區的麥當勞,思考我的求婚蛋糕及求婚花束該怎麼辦,
先打去開糖手了解一下,基本上是由客戶提供idea然後與店家溝通後,再敲定如何做出成品,所以我必需提供idea才行,想呀想呀!逛呀逛!
真的很難,最後終於還是透過google大神,找到了合適的,是一個"二個重疊紅色愛心,然後中間寫著Will you marry me?的白色藝術字體"的圖片,看了很有feel
真是一句!google有你真好!至此求婚蛋糕的部份,算是完成了一大半,剩下的只是跟店家講通,而我想這個圖片要實作成蛋糕應該不難.

因為當天請馬曹幫忙拍照留念,此時看了時間,跟馬曹約好要拿CF卡給他,決定先到對面的7-11把要給餐廳及當天來參加的朋友資料印出來後(7-11的列印便還蠻方便的!),便去找馬曹吃飯,結果想到忘了拿幫他買的DVD又衝回家拿,回來時還遇到下大雨,真慘! XD.
見了面吃飯,拿了東西,也聊了一下看了跟餐廳約的時間差不多了,便出發前往遠企.

到遠企主要的目的原本是做最後的確認,不過,一談之下才得知,之前信上說要給我的建議,並非是要提供我建議,而是有些我提出來的需求,餐廳沒法配合:

1.因為音樂撥放系統改了,我的求婚歌曲CD沒有辦法撥放.
2.基於對其他客人的尊重,無法在進場時錄影,拍照.

得知這樣的訊息,讓我非常不滿,我的理由是,這些需求,在我四月底的時來看場地時,就先確認過,尤其是錄影拍照的部份,我還特別做過確認(我也不希望打擾到別人),但我得到的回應是ok沒問題的,甚至其它客人也會替我們一起慶祝呢!

而且,再距離求婚日期只剩下三天的情形下才讓我得知這樣的情形,讓我連換場地的機會都沒有...
最後己不拍到客人的前提下做為協調的結果,所以也還算圓滿.

至此,終於把餐廳的部份搞定!也參考了一下遠企的蛋糕,但還是覺得...啊!就只是比較精緻的蛋糕!還是覺得稱不上是"求婚蛋糕"哩...

說到蛋糕,只完成了一半,離開遠企跟開糖手打了個電話,便殺過去了,一談之下果然不出所料,我找到的圖片樣版,是可以做得出來的,決定了口味,做法,尺寸附訂後,終於把我的求婚蛋糕搞定了.

看了看時間,距離珊下班還有點時間,便去她公司附近的肯基等她,順便跟佳茹說,我終於搞定求婚蛋糕了,不會用那個她想笑的蛋糕了!也抱怨了一下我對餐廳的不滿. XD

小插曲是,在肯德基的時候,我還被一個姐姐虧哦!還跟我要手機跟MSN哦!!其實我還是蠻有行情的麻!哈哈哈!
不過我很乖,我跟他說我人大多在大陸,台灣手機停掉了,MSN則給她假的,不然肯定要提頭見女王!
不過名片沒辦法,不好意思只好收下.

見到珊後,問我怎麼一下MSN就到他公司門口了,我就跟她說我人就在公司附近的肯德基呀!
也一併跟她說我做了很乖的事情,還把證據(名片)拿給她看,嘻嘻!
不過再她說我很乖的時候,還是狠狠的瞪了我一下,然後為了這張名片,我等著回家跪主機版! XD

晚上回家,再珊入睡後,我便先把隔天要先拿給小弟的DV先進行充電,然後就繼續上網找我覺得合適的求婚花束,也順利的找到了一家位在中和的花店,可能有我滿意的花束,但因為時間己晚,準備明天再連絡店家,我也結束了這忙死人不償命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