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Part 7:好戲登場

回到家中,灌洗完後帶著戒指便趕著出門,此時己晚上六點多了,從淡水線到木柵線必須再轉板南線才行,路程實在有點距離,跟英珊約6:50,勢必會來不及,果然到台北車站時,英珊就打來了,問我什麼時候到,說完馬上到便匆匆掛了電話,還好沒讓她聽到捷運的聲音(她會認為我應該是要騎著車的 ),出了南京站,騎上小藍,出現在英珊公司門口時己是七點多一點了,被女王唸了一下,怎麼遲到呀!!這時可以感覺到女王似乎有心事好像不太高興...

上了車後,女王就吱吱唔唔的問我"你有沒有從我皮包裡拿錢呀!?"
驚!!!!昨天偷拿錢被發現了!慘!我就接著就回說"沒有呀!"
她說昨天領了一些錢,是今天準備要付家裡的一些費用的,可是不見了.
我就瞎唬嚨說,會不會是記錯啦!
然後,就聽到很大一聲,不可能啦!!我還對過單子,真的不見了啦!!
我家女王的財政部長的封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可能是看出我有點心虛(人家我最不會說謊了啦),她便開始質問我"賣假哦!謝阿呆,錢是不是你拿的?賣假,一定是你拿的啦!賣假!賣假!
所以我只好承認了,想也知道接下來會問我,錢幹什麼用?

心急之下只好亂說,今晚要帶她上餐廳吃飯,要訂位要先付訂金了,接著就被罵,那有訂位要付訂金的呀!
放屁!少來!你看吧!!我不會說謊的啦!

其間我還很怕她要申手去拿我的包包檢查我剩多少錢....因為...因為...等等要用的戒指在裡面呀! Orz....

接著我就一路往遠企出發,她就問我你要帶我去那裡啦!?要吃什麼啦! 嚷著我不想吃啦,我很累想回家啦!我們回家吃水餃就好了啦!
我只好一直哄她,說我們好久沒吃好料的了,今天慶祝你生日,帶你上高級餐廳吃牛排呀!接著又是一陣,不要!不要!我要回家啦!我不要吃牛排啦!浪費錢,要吃就去吃涮涮鍋就好了啦!

我只好說,沒辦法啦!己經付款訂位了,不能退了啦!那你就當,我在大陸吃得不好,陪我吃一下高級牛排麻!
啊!又是一陣不要!不要!去退掉啦!那有訂金可以退的呀!不管啦!不管啦!我去跟餐廳嚕,嚕到他退為止啦!
然後一路上就罷著臭臉給我看....

最後,她...她....她竟然就眼淚流下來,,,,她就哭了!說她想回家...
此時己到遠企的對面巷子裡停好車了.

哇哩咧!!怎麼辦...怎麼辦....怎麼會哭了咧~~~ 冏rz ... Orz... XD ... =.=
搞得我也快哭了啦,心想不會在這個結骨眼,一切辛苦的準備就要破功了吧....

最後,女王就說,你知道生日我想換手機的,你真的要幫我慶生,送我新手機就好了啦!我手機用好多年了,好舊好舊了想換掉了啦!!

這時被搞得沒辦法的我,為了哄她,只好說手機我早買了啦!放在家裡,想說先吃頓好的回去再給她第二驚喜的啦!(其實跟本沒買,之前想說求完婚她一開心,就不會記得要買手機了,所以只專心在求婚事情的準備上.)

阿媽的哩,聽到我禮物有準備好,她....竟然就不哭了,開始很認真的問我,買那一支?買多少錢?在那買的?是續約的嗎?簡配嗎?什麼顏色的?顏色我不喜歡怎麼辦?
還好之前有詢過價,知道行情,所以只好繼續唬下去,跟店家講好了,機種顏色不喜歡都可以換啦!

最後,終於心不干情不願的跟我往遠企走去,一知道是遠企,又被罵了一下,這很貴的耶!錢要從你生活費裡面扣....
那時的我什麼也都聽不見了,只知道我終於把女王搞定了.呼!
好戲登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