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求婚花束

花束的部份,基於保存的理由,我的想法是不太想用鮮花,也在上網了解看有什麼合適的產品,不過也都覺得一般般.

還在去開糖手的路上,有去一家位在承德路上的花店看看,覺得價位上跟網路上比起來我不太能接受,不過它店裡,有用包裝花束的方式,包了一支很大的泰迪熊,雖然覺得不太適合拿來求婚用(太大隻了,若抱著它求婚,我可能沒有半法走得很帥,而且怎麼能讓它搶了我的風彩,嘿嘿!),但還是好奇的問了一下價錢,哇哩咧!要我八張小朋友,因此就被嚇得離開了店家.

不過覺得這idea還不錯,之前四月份返台的時候,帶了個我覺得很好看的小熊維尼娃娃送給珊,珊很喜歡(難得我送她的東西有喜歡的),也還蠻大隻的,在想要不直接把它帶去花店請店家幫我包起來,用來當求婚花束,不過想想,不好拿己經送她的東西,雖
然我知道珊不會介意,但還是做罷,這又多了一個到時婚宴的idea.

最後大概決定了要用小一點的佈偶為主金莎為輔的花束,因為我想這樣求婚用完後, 花束還有機會可以留到婚宴時多一個擺
飾.決定後,便往這個方向找,我知道珊很喜歡小熊維尼,但其實有了解過的人會知道,好看的小熊維尼產品不好找,而且多數以佈偶為主的花束都是泰迪熊的,倒是有看到少數幾個是用米奇的.

後來趁著珊入睡後,便上網繼續找我的求婚花束,最後終於在Y拍上讓我找到有以小熊維尼為主的產品,由照片上看起來維尼雖稱不上很好看,
但也還能接受(臉太瘦了),但因為時間己晚,便等隔天再打去詢問.

連絡後,請店家寄張大點的照片讓我參考,但
得知該造型的小熊維尼沒有了,說要用其它造型的小熊維尼做完成品後,再寄給我看,就這樣一直等到晚上,才收到店家寄來的照片,覺得也還不錯,至此也就決定了我的求婚花束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