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Part 5:事情準備過程(續)

隔天,因為跟老爸約好了要處理些事情,所以就順便陪我拿些求婚當天要用的東西給小弟,請阿山當天幫我帶過去,當然囉!求婚的事我老爸並不知情,
所以看了我又拿西裝又拿相機,DV的,就問我要幹麻!?我就隨便說,朋友要借囉!順便跟老爸說,別在珊面前提起這件事,只是,,,,他竟然說"為什麼不能讓珊知道?
唬!你包二奶呀!?都沒帶我去..."還然後接著跟我要封口費!! 哇咧!真是給他很認真的想太多!!! =.=

都西交給小弟回家後,我便連絡了昨晚找到的花店,要請店家寄張大張點的照片讓我參考,但得知我要的小熊維尼沒有了,說要用其它造型的小熊維尼做完花束的成品後,再寄給我看,就這樣一直等到晚上,才收到店家寄來的照片,覺得也還不錯,至此也就決定了我的求婚花束囉.

因為這幾天下來,身上的錢都花的差不多了,提款卡又不再我身上,到時拿蛋糕又需要付現.
所幸,剛好英珊領了些錢出來!嘿嘿!心想返正明天求婚結束後,再跟女王講就好,才一天的時間應該不會被發現,
所以就偷偷趁女王洗香香的時候從皮包拿了些錢.

嘿嘿!至此,終於~終於~終於~完成了所有求婚的準備事項,明天再把蛋糕及花束拿到餐廳後就等好戲上場了!
請老天祝福我精心安排一切能圓滿順利吧!!

沒有留言: